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县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21日,县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领学了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组室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县委办公室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要把握重点,确保学习精神取得成效。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在学习的基础上,努力在工作中形成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体现新举措。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结合自身职责,进一步审视本部门的工作思路,确定好今年的工作和目标任务,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县委办工作的新局面。

县政府办公室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闭幕后,1月20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积极主动认领,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精心谋划,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要对分管的工作逐条逐项梳理汇总,拉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推进落实。要敢于担当,树牢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在全县政府系统各部门中带好头,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保持好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好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加快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做到抓一项、干一项、成一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担当作为。

南赵扶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南赵扶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对照全会擘画的蓝图、指引的路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善作为、重实干,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南赵扶镇将全力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举全镇之力打造红木文化产业示范片区,依据特色产业、基层党建、区位交通优势、多元文化属性等内容,争取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落地实施。二是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严格自身管理,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三是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打造样板示范村街,做好村街亮化、美化工作。四是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留各庄镇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后,留各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科学定位留各庄镇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积极作为,务实苦干,推动留各庄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和庞书记讲话对2022年全县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202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留各庄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推进园区建设,筑牢保障大城更好更快发展的坚实基础。要通过依商招商活动、暖企稳企助企行动、搞好服务项目等工作全面抓好项目建设。要从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年活动、加大示范村街的打造、加大村街的基础设施投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全面夯实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权村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权村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任务贯穿到全镇中心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领悟力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勇于担当、奋发崛起,持续打好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城乡环境整治三场攻坚战役,助推权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局面作出权村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