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第一常规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反馈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根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20日,县委第一常规巡察组巡察大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反馈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子振等同志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陈建发同志宣读巡察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子振同志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要求完全接受,同时对立行立改问题马上整改,对于需要长效整改的问题,动真碰硬,从严加快问题整改。

  下一步,县住建局党组将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整改,并以此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