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春节前夕 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号:

春节前夕荣印祥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春节前夕,县委副书记荣印祥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副县长刘静波及县总工会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荣印祥一行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县中医医院、旺村镇卫生院、县公路管理站吴王文养护中心,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荣印祥表示,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广大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广大群众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默默值守,这种精神让人感动、鼓舞人心。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前夕刘国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副县长齐建兴深入到平舒镇、权村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每到一处,刘国旺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把生活安排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县里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刘国旺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刘永华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老复员军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华,副县长马玲,县政协副主席蔡景发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干部和老复员军人,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刘永华一行先后慰问了老干部任宝华、吕中德,以及大尚屯镇南桃子村老复员军人张振平。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等情况,听取老干部、老同志对于县城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老同志,要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