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并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全县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集中送喜报仪式和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秀芬,副县长梁中普出席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许秀芬和梁中普分别为军属们送上喜报、慰问金及新年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相关情况,许秀芬向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军人在军队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辛苦培养、努力付出、做出贡献的军人家属,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让其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

  随后,与会同志和爱心企业深入平舒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享受低保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据了解,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通过上下联合送喜报,让功臣之家享受荣光,让广大官兵感到温暖,大大提高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尊崇感、荣誉感,进一步激励更多大城儿女踊跃参军,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