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春节前夕 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1/16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荣印祥、刘国政、郑金明、郭为民、李汉松、裴力勐等县领导深入城区、镇村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优抚对象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荣印祥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贫困老党员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怀,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干部和贫困老党员,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荣印祥一行先后慰问了老干部李训章、李克里,以及里坦镇贫困老党员刘俊台和刘换成。每到一处,荣印祥一行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老同志对我县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城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大城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凝心聚力把大城建设得更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国政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优抚对象

  1月14日,县政协主席刘国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裴力勐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在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慰问信的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在北魏镇,刘国政一行先后来到正村、南蔡村、郑家村和韩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贾银书,优抚对象程中信、程春增、郑国池和建国前老党员冷秀英。

  每到一处,他们都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各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感谢他们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优抚对象的晚年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金明深入平舒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建党前老党员等。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为民,县政协副主席李丹深入城区、广安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优抚对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汉松,县政府副县长刘静波,县政协副主席杜增敏深入城区、镇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中普深入平舒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