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税务: “银税互动”惠企利民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号: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感谢你们的贴心辅导,没想到纳税信用真能换来‘真金白银’。”近日,在收到大城县邮储银行的放款到账短信后,廊坊泽益丰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向大城县税务局致电道谢。

  泽益丰公司是一家生产保温建材的企业,受疫情影响,流动资金紧张。在得知该公司的困境后,大城县税务局主动联系、上门服务,积极宣传“银税互动”最新政策。该公司凭借自身纳税信用等级,顺利获得邮储银行的“税贷通”贷款5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的燃眉之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城县税务局秉承“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理念,积极落实“银税互动”纳税服务举措,通过办税厅LED屏、导税台、基层分局多途径宣传,开展座谈、宣讲,详细介绍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操作方式,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受惠“银税互动”。

  下一步,大城县税务局将持续做好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深化纳税信用结果运用,持续强化分级分类管理,及时推送纳税信用A级纳税名单至合作银行,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变为融资信用,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