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团县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号:

  为促进军民和谐,弘扬拥军优属传统美德,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团县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活动,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党员、退伍老兵,在寒冷冬季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温暖的关怀。大城团县委、县中医医院、平舒镇、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退伍老兵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防寒保暖,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随后,医护人员认真地为他们进行了身体检查,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了合理的健康建议,并耐心解答了他们咨询的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为退伍老兵们讲解了卫生防疫、金融反诈等知识,并将宣传页发放到他们手中。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副行长李玲玉说:“通过本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我们与老党员的感情,也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感谢他们在年轻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

  一声声问候带去了真情,一份份心意带去了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退伍老兵们感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更是以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县青年志愿者为老人提供文化艺术表演、科普知识宣教、健康检查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