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助企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张增超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张增超)近日,廊坊金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来到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赠送锦旗,对两个单位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廊坊金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拆解20万吨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项目,是大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一家外地企业。为实现该项目迫切入园、早日投产达效的意愿,大城经开区认真研究,并协调县行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对该项目在确定购买土地面积后采取先行设计、先行审查的方式,项目立项、土地测绘、规划方案设计及审查、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全部提前办理,并指派专人以“暖企、稳企、助企”方针为指导,各审批部门高度重视,在手续办理上体现“开发区速度”,项目前置性手续“抢着办”,关键性手续“盯着办”,控制性手续“领着办”,切实做好下沉服务,帮助企业完善各类手续,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项目在土地招拍挂后15个工作日内,先后合法取得了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和工程规划许可证,得到了项目方的好评和肯定。

  据悉,大城县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优化项目审批程序,以行政审批赋权工作为契机,谋划开展“模拟审批”,为企业办理各项审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