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常彦明到大城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号:

  1月11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常彦明一行到大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为光荣院、敬老院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庞大鹏、田海宽等县领导陪同慰问。

  活动中,常彦明详细了解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老人们的起居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文化娱乐等情况,询问了县光荣院、敬老院过节物资的储备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他强调,光荣院、敬老院的老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特殊照料,要抓好老人们的用餐安全、人身安全,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还要抓好防控工作。照顾好老人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切实帮助养老服务机构解决存在的困难,为老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