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仰止村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连日来,大城县广安镇仰止村党员干部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农闲或工作之余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给自己“充电”,以便于更好地服务群众。

  11月30日,广安镇仰止村党群活动中心气氛热烈,该村党员干部正在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们围绕王东峰书记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谋划村街发展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永葆“赶考初心”,永续“奋进之志”,永挑“担当之责”,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民是文艺创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文化繁荣的成果,要实实在在惠及民生。该村高标准建设党群活动中心,配备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化活动室、会议室等服务阵地和室外健身场所,让百姓感受到浓厚的党建文化气息,感受到新时代的变化,从而扩大党群活动阵地的影响力。

  该村村主任张留征说:“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对此,将充分运用村图书室,让广大村民在丰富的精神食粮中,乐享健康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形成农村文化生活新风尚。同时,依托图书室为主要阵地,以点带面,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让村民真正地参与文化建设和享受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文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