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邱雨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12月3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县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应邀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大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天佐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活动由田海宽主持。活动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全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庞大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以项自建设引领经济发展,狠抓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大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今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5.1亿元,涉及重大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城,建成以后,必将给大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庞大鹏强调,要用心用情抓服务。树牢服务意识,严格执行重点项目县领导包联、专班推进制度,全程帮办代办,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要保质保量抓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基础上,投入足够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全力全速抓招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健全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加强政策宣传、严格兑现承诺,不断提高政策吸引力和全民招商积极性。制定精准招商计划,突出重点、配强队伍,创新方式、强化举措,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成功率,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大城。

  最后,常彦明宣布:2021年大城县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