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号:

  12月1日,大城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为民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统战部及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真学深悟。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提高各级统战干部工作能力。二是真思深谋。要坚持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贯穿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真抓实干。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今年工作完美收关,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我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四是真诚团结。发挥统战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利用好统一战线搭建的各种平台,通各种渠道汇聚统战资源,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