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市对县考核指标推进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11月30日,大城县召开市对县考核指标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2021年度市下达的任务指标进行梳理,督促各单位查漏补缺,推动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华出席会议,县承担18项重点专项类考核指标的14个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市对县考核目标责任单位分别就本单位所承担各考核指标任务值、完成情况、全市目前排位、存在问题和不足、年度目标预期等内容作简要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认识上要再深化,激发成事澎湃动力。要对标先进,总结经验做法,做到横向进位、纵向争先。目标上要再明确,迅速补齐劣势短板。要吃透指标评分细则,聚焦省市考核重点,狠抓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项指标的目标任务,抓紧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承担的每一项指标任务都能圆满完成。措施上要再细化,全力实现冲刺提升。要确保数据准确,加强沟通对接,坚持因类施策,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形成发展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2021年度考核继续进位争先,以激昂的斗志、奔跑的干劲、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完成好市对县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