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11月30日,大城县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金明出席会议,各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管宣传工作副职、县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大城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认真负责、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量稳定增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完成定额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创新发行机制,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到进度不延后、范围不缩小、数量不减少、覆盖不降低,确保党报党刊发行顺利完成。

  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联动,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单位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推动形成报刊发行的工作合力。各级党委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党报党刊要主动适应媒体格局和传播手段的深刻变化,优化发行体制机制,增强报刊发行的实际效果。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与管理,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更好发挥引导舆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