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12月1日,大城县召开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县委书记庞大鹏主持会议并讲话,田海宽、荣印祥、刘国旺、刘国政、郑金明、肖建军、张国霞、刘永华、郭为民、李汉松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庞大鹏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过来五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将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征程中建功立业。

  庞大鹏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先行者;要抓好集中学习,面向全体党员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全县党员干部;要加强宣传引导,把省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各个层面,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庞大鹏强调,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当前,要突出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二要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三要大力实施“双倍增”计划。四要全力推进土地收储。五要加快县城开发建设。六要加快推动民营经济“二次创业”。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八要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九要毫不放松抓好底线工作。十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十一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