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黄俊雄 提问时间:2021-11-16 17:23

标题:关于跨省转学籍的事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是福建人,有两小孩在大城县城内第二小学读书,今年9月份转回老家读书,老家学校那边已网上申请,大城这边的迟迟没审核通过,问这边学校的老师说转学籍的事还得等等,老家的学校一直在催转学籍的事。现在都两个月半了,转学籍的事还没头绪很着急,我就是想问下转学籍是什么一回事,什么时候转回去,望帮忙,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1/11/18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县教体局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经查,留言人两个孩子(黄*斌、黄*兮)均为福建户口,其中黄*斌在平台查询,2017年已办理完成转学。黄*兮办理转学时没有提供户口页等转学手续。通过与留言人解释,留言人提供了黄*兮福建户口页,目前,黄*兮在学籍平台已完成转学审核。经在学籍平台查询黄*斌和黄*兮学籍均在福建省。(主办单位:县教体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