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携手外卖快递员“送消防安全进万家”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薛佳美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通讯员 薛佳美)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大城消防联合“美团”“饿了么”等多家外卖和快递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活动中,美团外卖小哥和快递员在送外卖和收发快递的同时,向群众发放印有防火、逃生知识的宣传资料。

  此外,消防宣传员走进社区和广场,结合秋冬季火灾事故特点,向过往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一些电气火灾、液化气泄漏火灾、油锅起火的扑救方法,并提醒居民要常检查家中电气线路,及时更换老化部件,特别是长时间待机的家用电器要适当断电“休息”,避免超负荷用电引发火灾。

  大城消防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