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南环路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11月22日,大城县南环路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

  活动中,南环路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参观了社区精品打造的英雄事迹展览室和孙毅将军先进事迹展览室。展览室悬挂了70余幅图片作品,呈现了抗战时期十位英雄的革命事迹。孙毅将军先进事迹展览室展示了孙毅将军的生平事迹,彰显了他戎马一生、战功赫赫,却始终淡泊明志的高尚品质。这些作品激励着大家,要铭记历史,踏着英雄的足迹,把老一辈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争当新时代英雄儿女。

  活动还进行了集中宣讲,南环路社区负责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史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宣传给辖区的群众,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晨星里社区党支部书记路会英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定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随后,大家一起唱响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