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人大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土地流转、规模经营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视察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土地流转,促进土地规模经营,提高农业种植效益,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文卫科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土地流转、规模经营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善芳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权村镇大高庄村、臧屯镇十王堂村,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对我县土地流转、规模经营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视察活动中,各位代表就相关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强调,土地流转是当前涉农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力度,规范土地流转工作流程,确保土地流转工作有序进行。要扶持龙头农业企业做大做强,创优质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高效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化农村改革,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