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政协领导到大城督导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调研与视察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号:

  1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伯、马晓衡一行到大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调研与视察联合活动。县政协主席刘国政、副县长刘静波、县政协副主席李丹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许伯一行先后视察了中节能(大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农村生活垃圾终端治理情况;臧屯镇王纪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工作,参观了王纪庄村理事会、广场、学校等地,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提档升级,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资金保障,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动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基础设施建设有机结合,强化质量引领,进一步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从细节入手,以点带面、由表及里,把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示范点。要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激发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