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里坦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号:

  11月18日,大城县里坦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村街”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里坦镇党委书记李明增,里坦镇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田锡清,廊坊华欧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素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村街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期间,与会人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讨论。活动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基层一线延伸,帮助大家更全面掌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与会人员更深的对全会精神理解吸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田锡清说:“作为里坦镇一村的党支部书记,我将与各位党员和村民代表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壮大特色农产品规模,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把乡村振兴和改善百姓人居环境放在首位,把我们村建成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