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督导调研我县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号:

  11月17日,县长田海宽就我县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刘静波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来到我县南水北调地表水厂二期建设现场、管线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田海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好供水管网的规划设计和施工管理,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有效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田海宽一行实地查看了任河大引调水谋划工程和西部交通路网,听取了相关的汇报,并与水务局、乡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其线路设置的合理性进行深入探讨。

  田海宽指出,常态化引水和水系连通是恢复河渠功能、改善水环境,压减地下水开采的重要举措,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统筹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加快推进我县常态化引水和水系连通建设。要统筹做好生态调水工作,做到科学、有序安排,合理规划,努力实现改善生态环境和惠及民生双赢。

  田海宽强调,道路交通事关大城县长远发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充分考虑未来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思考、系统谋划,合理规划交通布局,不断完善交通网络体系,为促进大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