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深入里坦镇、权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号:

  11月9日,县长田海宽深入里坦镇、权村镇就绝热保温材料行业发展和村街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田海宽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北富达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廊坊三星公司、依利玻璃棉有限公司、普莱斯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鼎泰蓝星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每到一处,田海宽都走车间、进厂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专利研发、质量检验、安全生产、出口贸易、企业文化等相关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下一步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田海宽认真倾听解答,并为企业发展指方向、定目标。

  田海宽指出,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安全生产的投入力度,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市场规律和有力契机,敢于创新突破,扩大规模加速发展。要不断提档升级,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延展产业上下游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要提高产品质量,巩固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他强调,里坦镇和权村镇要继续下大力度关心和支持域内企业发展,加强对企业生产建设行为的指导监督,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水平,监督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降耗等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田海宽还深入里坦镇流源庄村、权村镇大高庄子村,实地察看了村街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现场听取了村街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规划,突出村街特色,加强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村容村貌,为乡村全面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