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号:

  11月9日,县长田海宽带领县政府办、平舒镇、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科工局、大城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田海宽一行深入到永定大街西通工程现场、海伦堡燕南城项目、廊坊大信容器有限公司、河北兆腾项目现场、廊坊澳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创新制造产业园一号路现场、中交建京津冀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现场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仔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田海宽强调,各相关镇区、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永定大街西通、园区一号路等交通路网建设,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细化施工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科学规划设计,加大项目用水、用电等保障力度,强化技术指导,确保项目尽快建设完成,达产达效。要依法依规加快征地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创新思路举措,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完善园区承载功能。

  田海宽强调,要深入开展“暖企、稳企、助企”行动,主动靠前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民营企业“二次创业”增添动力。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助推产品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