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号:

  11月8日,大城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违法占地清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县长田海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梁中普、马玲、刘杨、齐建兴、刘静波及各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海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提振士气,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紧扣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要抓整改、促提升,理清工作思路,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整改到位为基础,破解土地征收、集中拆除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增强紧迫意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大力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在项目谋划上做足文章,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好财税工作,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坚持真抓实干,并对工作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缕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取得实效。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各镇镇长要亲力亲为,亲自上手,深入读懂弄通各项经济指标的运行、构成、调度等情况,确保实现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要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举措,加大力度,推动全县信访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会上,各位副县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