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号: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5日至11月26日。

  二、内容要求

  (一)征集范围:涉及公共教育、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城镇建设、交通出行、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领域,原则上2022年年内可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

  (二)征集原则:按照“群众盼望、普遍受益、财力可行、限期办结”的原则进行广泛征集。项目要体现全局性、普惠性,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民生实事项目)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以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各镇(区)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渠道和反馈途径

  (一)各镇(区)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的项目建议,请报送至县政府督查室。

  (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信笺、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建议意见,并署明姓名、联系电话、地址,以便沟通联系。

  (三)其他事宜可拨打县政府督查室电话:0316-5568311(白天工作时间)。

  附件:1.2022年度大城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表(单位)

  2.2022年度大城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表(个人)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9号,行政中心主楼428室

  邮箱:dcduchashi@163.com

  大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