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前李各庄村:苹果挂满枝头 果农甜到心头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邓建民 发布时间:2021/10/31 字号: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10月28日,在权村镇前李各庄村开心果园里,成片鲜红透亮的富士苹果挂满枝头,映红了园主王其琴的脸庞,她满心欢喜地迎接一批批前来采摘的游客。

王其琴和她的开心果园

  来自里坦镇华欧公司的马素兰总经理带着客户和员工们驱车十几里来到开心果园,尽情享受午后阳光下采摘的乐趣。她说,今天是第三次来采摘了。前些天听别人说这里有采摘园,苹果好吃又实惠,就带着姐妹们来采摘,大家都非常开心!

  漫步林间,果香沁人心脾,摘下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咬上一口,皮薄肉脆,香甜细腻又清爽的口感,让人大饱口福。王其琴介绍说,我的开心果园有将近100亩,苹果树有40亩,今年进入盛果期。前期管理讲究疏花、疏果,科学种植,绿色培养,在结果期还铺设了反光膜,加强光照,结的苹果又大又红又甜,最大的苹果有一斤三两重,每天来采摘的人有好多呢!

  富士苹果以果形优美硕大、色泽鲜艳夺目、果香清新怡人、肉质甘甜爽口等特点,深受人们的青睐。王其琴和丈夫精心经营着她的果园,通过辛勤劳动让果树成为增收的“摇钱树”,60亩的桃树今年收成也不错。

  说起果园,王其琴满心欢喜,“我把果园起名开心果园,就是要开心种树,结出开心果,让人们开心采摘,同享丰收的喜悦。有不少大人都带着孩子们来采摘,也从中体验劳动的不容易。凡是到果园来的,都大幅度低于市场价给人们优惠,就是让人们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