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十月秋景美如画 生态优美惹人醉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号:

  深秋已至,秋色撩人,大自然将积蓄了一年的热情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季节释放出来。五彩斑斓的景色勾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你在路上邂逅这深秋的绝美……

  金秋十月,漫步在大城县的大街小巷,色彩斑斓的秋景随处可见,妩媚的秋色在美丽的小城中如水墨画般一点一滴地铺陈弥漫开来。金黄色是我县各街道的主色调,随风摇曳的黄叶,熠熠生辉,诠释着迷人秋色。秋风吹走浮躁,让一切归于平静,徜徉在乡间小路,任由秋色泛滥!

  滨河公园里银杏树披着金黄色的薄纱,一身高贵,富丽堂皇;黄灿灿的银杏叶将公园装扮成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在浓浓的秋意中,片片银杏叶随风飘落,浓烈的自然之美,为萧瑟的秋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市民们行走在公园里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或欣赏这金色的美景,或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落英缤纷的美。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绝佳的空气质量。而能拥有这如此美丽的城市秋景,都要得益于我县长久以来在生态环境建设上的倾力付出。

  多年来,我县以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全面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护工作,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提高城市的绿化、美化、亮化和净化水平,使水更清、天更蓝、景更美、环境更加优越,让人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明显提升,用更好的生态成果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