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廊坊天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以工代训补贴的公示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号:

  根据廊人社发(2020)75号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110号《关于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效能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180号《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2019年以来有进出口业务实绩的外贸企业的全体在岗职工纳入以工代训补贴范围。对以上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300元每人每月的标准进行补贴,最长不超过6个月,单个中小微企业在政策执行期内最高补贴5万元,单个大型企业在政策执行期内最高补贴20万元。

  2021年09月15日廊坊天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9月份以工代训补贴,共计35人,申请资金10500元,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

  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上述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5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映情况。

  附:廊坊天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工代训花名册

  联系电话:0316-5585260

  监督举报电话:5500380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