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号: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部分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张建忠、高善芳,副县长马玲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一号路、纬四路建设工程、旺村边沟排水改造工程、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一中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详细了解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马玲汇报了今年全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各位人大代表从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注重民生工程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刘国旺强调,县政府及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加快进度,大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力争达到时间进度要求。要立足大城优势,深挖潜力,提前谋划,科学论证,确保各项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合民意、富成效,符合大城实际。

  刘国旺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为大城发展建言献策。要切实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当好招商引资“先行者”;发挥人大人才聚集的优势,当好招商引资“主力军”;发挥人大依法监督的优势,当好招商引资“护航员”;发挥人大代表的人缘优势,当好招商引资“宣传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