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督导调研我县部分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号:

  10月18日到19日,县长田海宽对我县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刘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到永定大街西通施工现场、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工艺流程及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检查督导过程中,田海宽指出,城区路网是城市交通的“主动脉”,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发展全局观念,统一规划设计,科学完善城区路网建设方案,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确保我县城区路网有效衔接、互联互通。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攻坚克难打通永定大街西通路段,逐步拓展和完善城市路网框架。

  田海宽要求,冬季取暖保供是重大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早着手,做好燃料收储工作,确保取暖季燃料充足。要组织人员抓紧时间进行设备维护,同时对供热管道、设施设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各项供热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实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改善和保护我县人居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省市全力推进的一项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积极与现场障碍物所属单位沟通,尽快完成障碍物迁移和清理工作,加大施工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各项目施工方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