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团县委组织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志愿者奉献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团县委携手张家口银行大城支行、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到权村镇于家务村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将于家务村五位老党员邀请到张家口银行大城支行于家务助农服务站,并与老党员们聊天谈心,询问生活情况,为老党员们讲解普惠金融知识及消防知识,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与关爱。

  长期以来,团县委积极组织“寸草心”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志愿活动,这些活动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好评。下一步,团县委将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带领志愿者用爱心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积极传递更多的爱心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