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交警:查酒驾 除隐患 保平安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为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筑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交通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做好常态化酒驾醉驾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找准酒驾交通违法高发区域、高发时段等规律特点,实现精准定位,有针对性地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大队针对秋季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特点,组织精干警力,在辖区国省道、城区和乡镇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加强对面包车、农用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依法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紧盯晚上22点至凌晨1点等重点时段,由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确保行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行动中,执勤民警还对过往群众及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积极宣传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驾驶员树立尊重生命、关爱家庭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拒绝酒驾、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