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赴文安参观学习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号:

  10月15日,为对标文安县在招商引资、债券资金申请使用以及人大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副主任戴占柱、张建忠、刘增怀、高善芳带领考察团赴文安县考察对接。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廊坊市大地木业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参观学习交流会议。

  会上,就参与招商引资、助推经济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债券资金申请使用情况的典型做法;人大监督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

  考察组认真听,边思考、边讨论,对文安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国旺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多,思想触动很大,受益匪浅。大城县与文安县地相连、人相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学习文安县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不断厚植发展新动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两地经济发展迈上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