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乡村振兴看大城”中央和省级媒体记者到我县采风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文君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号:

  10月12日至13日,2021年“乡村振兴看大城”中央和省级媒体记者团到我县采风。

  此次活动由大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来自新华社、经济日报、中新社、河北日报、长城网等中央和省市媒体的新闻记者参加采访采风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看大城”,采访团深入我县部分村街乡镇,多层面采访大城县红木特色产业、葫芦特色种植产业,参观和感受大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现状,探访乡村振兴的发展措施、取得的成效,并通过现代网络传播的手段,聚焦大城基层典型,传播好大城发展故事,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采访团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此次走基层,深切感受到大城美丽乡村建设有成效,乡村产业发展有特色,将进一步宣传推介,让更多人熟知大城本地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