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深入大尚屯镇、北魏镇走访调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深入大尚屯镇、北魏镇走访调研,大尚屯镇、北魏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田海宽一行先后来到廊坊三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大尚屯镇康各庄村、大城县永腾仪表有限公司、河北金昌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海宽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扶持现有企业的发展,主动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重点协调对接金融机构,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对产业进行深入研究,围绕产业链进行招商,全方位掌握市场、企业家及要素配置等情况,使今后的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丰富、完善、拉长产业链条,打出企业的品牌效应。要不断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管控措施,深化安全生产作业能力,切实将安全和环保隐患带来的风险降至最低。广大企业要提高发展意识,加大重点技改项目投资,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壮大企业规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田海宽要求,镇、村两级要针对此次降雨加快开展农田排涝和抢收抢种,并充分利用今冬明春,有序开展好支毛斗渠疏通工作。要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的责任感,找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全面梳理、科学谋划、整合资源、重点推进,加快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抓好产业振兴,确保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