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民营企业与政法系统对接座谈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民营企业与政法系统对接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汉松出席会议。县政法系统相关同志及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生活经历,聚焦如何搞好主题实践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政法各部门服务发展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政法各部门也分别答复了企业家代表所提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稳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把主题实践活动与“暖企、稳企、助企”行动紧密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紧密结合,与检验政法干警党性、能力、作风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法部门职能作用,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群众诉求,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依法保障群众权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坚持树立问题导向,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把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抓好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