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道德模范巡讲走进广安镇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10月9日上午,大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道德模范巡讲走进广安镇。

  大城县道德模范梁贵贤用朴实的话语、感人的事迹,展示着身边楷模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人生境界,传递着文明向上、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

  一场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是短暂的,但留给聆听者的感悟却是深远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的力量传播出去,影响更多的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广安镇仰止村村委会主任张留征说:“老师的讲课让我深受教育,这是一次传播正能量的活动,今后我要始终饱含坚守岗位的一份敬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一份责任担当,在奋力谱写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