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工商联六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10/10 字号:

  近日,大城县工商联六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为民出席活动,县工商联六届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参加活动。

  会上,县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市、县党代会和市、县两会精神,汇报了今年以来工商联的相关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为民,县工商联主席高贺勇分别讲意见。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坚持解放思想,在制定企业发展规划上解放思想,在构建企业生产经营模式上解放思想,在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当中解放思想。要坚持务实笃行,要继续做好服务,发挥职能作用,做到教育引导、规范管理、以商招商。要坚持勇于担当,树立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履行依法依规诚信经营的义务,有积极奉献回馈社会的情怀。要坚持奋发崛起,走科技创新之路、质量强企之路、品牌创优之路。要树牢品牌意识,从产品、服务、环境、文化等各个方面,持续增加品牌的“含金量”,以品牌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