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遵化市领导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号:

  10月8日,遵化市委书记王凤海一行来大城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来到大城红木文化产业新城,参观了红木文化产业规划沙盘,观看了红木文化产业新城宣传片,了解了我县红木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并深入到红木城实地调研大城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听取我县红木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红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新思路、新想法、新规划。

  考察团对我县日新月异的红木文化产业发展和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大城县对红木文化产业大手笔规划、高水平建设,发展快、变化大,在大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的亮眼成绩,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在遵化市和大城县之间搭建起交流沟通平台,相互交流经验,研讨学习,加强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沟通联系,共促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