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载歌载舞 共庆国庆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县广大广场舞爱好者自发举办广场舞活动,展现生活富足、社会和谐的美好景象,表达对党的深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近日,在同庆广场附近,梦之队健身操团队举办了“光辉历程百年华诞”文艺汇演,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身着华衣,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以饱满的热情,交替上演多种类型的广场舞。队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和层次分明的动感,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并通过大合唱《社会主义好》,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愿景,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

  在东阜村的广场内,5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用她们独特的方式表达内心的祝福与喜悦。爱好者们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轻盈洒脱的舞步,将雍容典雅的女性之美与生态文明之美融为一体,勾勒出了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她们身着旗袍,通过舞蹈跳出新时代农民丰收的喜悦欢颜,舞出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既展现出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也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独特、欢乐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群众自发开展广场舞汇演活动,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引领群众健身新潮流,进一步展示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