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庞大鹏督导检查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10/05 字号:

  10月5日,县委书记庞大鹏对我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刘杨及相关镇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留各庄镇、权村镇、臧屯镇、旺村镇,对公路沿线一带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就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庞大鹏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要制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细则,精准精细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规范标准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对标对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合力,提高效率,乡镇与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对接,学深悟透相关政策,为我县环境整治工作添砖加瓦。

  庞大鹏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转变生活观念,激发和调动群众参与改善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整治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