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检查督导我县民生重点工程建设、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10/03 字号:

  10月3日,县长田海宽对我县民生重点工程建设、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副县长刘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到永定大街西通施工现场、信誉楼超市、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中节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物品供应、物料储备、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物品供应流程、生产经营现状及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督导过程中,田海宽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好项目施工中遇到的管线改迁、土地征迁等问题,要组织精干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前部署、突破难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密切关注市场供应情况,加强监管,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抓住关键环节,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安全有序、物价平稳,要严把农产品供应的安全关、质量关,常态化做好过程监管、质量追溯、物品筛查等工作,为群众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供暖工作,认真做好燃料储备、设备调试等工作,确保供热设备正常运转,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巡查和隐患排查,以严格的标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供热安全稳定。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已投产运营,希望项目公司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要立足长远、精心规划、合理调度,有效提升我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确保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