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升国旗仪式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莎莎 王琦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号:

  升起同一面旗,唱响同一首歌。

  10月1日上午,大城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满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大城县行政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大城县行政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县行政中心院内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8时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城县行政中心机关大院冉冉升起,全场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参加升国旗仪式激发出的爱国情怀,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平舒镇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日,平舒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他们站在庄严肃穆的五星红旗下,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

  他们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投入到当前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尚屯镇开展国庆节系列庆祝活动

  10月1日,大尚屯镇开展“升国旗、送祝福”“我为祖国写寄语”等活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55个村街书记、辖区内派出所、卫生院干部等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尚屯镇党员干部整装列队,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感受国旗、国歌的庄严雄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升旗仪式完毕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声中,全体人员依次在“亲爱的祖国,我想对你说”红色画布上书写寄语,将心中的爱国热情寄予笔尖,默默向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里坦镇举行升国旗仪式

  里坦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整齐列队、精神焕发,怀着崇敬与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大城县公安局举行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立,庄严敬礼,向伟大祖国母亲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10月1日上午,在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大院内,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县交通系统股级以上干部整齐着装、列队肃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活动号召,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勇于担当、奋发崛起,狠抓各项交通工作落实,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做出交通最大贡献。此外,该局还以召开会议、实地检查等方式,扎实做好喜迎国庆的各项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升国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党员意识,大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姿态和务实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不懈奋斗!

  平舒镇八方村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日,平舒镇八方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班子及党员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大家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种强烈的自豪感涌上心头。

  八方村党支部书记戴永峰说:“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村民的日子越来越幸福,时刻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