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到我县开展“执政为民、发展惠民”体验调研月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号:

  按照市委集中开展“执政为民、发展惠民”体验调研月活动安排部署,9月23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到我县开展体验调研。县委书记庞大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等县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常彦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廊坊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南赵扶镇小李庄村、红日红木艺术馆进行实地调研,视察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特性,了解村街村民活动中心升级改造情况等内容,并召开会议。

  常彦明指出,大城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发展理念,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创新驱动,挖掘企业创新发展空间和产品升级改造潜能,督导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特色产业宣传推介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深化发展惠民意识,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聚焦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交通出行等民生领域,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与生产生活关系最密切的小事难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牢返贫致贫底线;加强对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将问题发现在一线、化解在萌芽,坚决杜绝出现大的问题。

  常彦明还和大城县委常委,大城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县委书记庞大鹏介绍了大城县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七个”包联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