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庞大鹏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并开展“暖企、稳企、助企”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号:

  中秋前夕,县委书记庞大鹏督导检查我县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并深入企业开展“暖企、稳企、助企”活动,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信誉楼商厦、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庞大鹏都实地查看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防控举措,详细了解客流量、市场供应、体温异常处置流程等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检查中,庞大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安全生产关,压实重点场所防控责任,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扫码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稳定市场价格,保障市场供应,同时要加密抽检频次,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消费安全。要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出行秩序,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畅通、保安全,确保客运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为大城高质量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庞大鹏一行来到大城县荷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庞大鹏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及时了解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诉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政策引导,协助企业解决在发展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做强做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要加强统筹协调,针对难点问题,做到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并主动提出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