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9月18日,我县在名人公园举办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县人武部部长裴力勐出席活动,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契机,通过组织观看展览、发放宣传材料、现场问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领导人民军队和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理论、国防历史和国家安全知识,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爱党爱军的政治热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有力促进了我县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