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2021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9月16日,我县召开2021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县人武部部长裴力勐出席欢送会。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各镇专武干部,役前教育训练组训教练员和即将走进军营的49名新兵参加欢送会。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由裴力勐呼点全体新兵;新兵代表带领全体新兵宣读《依法服兵役承诺书》;与会领导、专武干部、组训教练员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与会领导为全体新兵发放参军入伍纪念品;全体新兵进行入伍宣誓。

  在欢送仪式上,朱浩勉励全体新兵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为家乡人民争光。

  欢送会号召,全体新兵要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到部队这所大学校中去锻炼培养自己,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摔打自己,拓宽视野、提高素质,在强军征程上大展宏图,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全力拼搏,大家一定要努力争取,把握好机会,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要在部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政治立场坚定、军事素质过硬、作风纪律严明的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光,为大城添彩。

  欢送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