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住建局联合环卫公司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改善县域内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有序的环境,自9月15日起,县住建局联合环卫公司开展为期4天的“规范庆中秋、干净迎国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全县居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强化担当,从细节出发,从小处着手,对局环卫站及两家环卫公司提出县体要求。加大人流量密集路段保洁力度,全力做好垃圾清运保障工作;通过机械人工相配合方式,开展冲、扫、洗等作业,强力抑尘清污;增加辖区内公厕的清洁频次,全力提升节日期间群众如厕舒适感;加强环卫设施的保洁力度,以最好的环境质量迎接两节的到来。

  县住建局环卫站站长苏立军说:“县住建局要求两家环卫公司,加大作业频次,对重点、敏感部位实施重点作业,增强重点部位冲洗除尘力度,增加人工清扫保洁密度和保洁频次,增派垃圾清运车数,增大公厕保洁次数,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此外,县住建局加强巡査检查,全面开展环卫设施和安全隐患巡回排查工作,及时维修更换丢失、损坏设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卫生环境,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中秋、国庆“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