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非法占用公共区域、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号: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开展非法占用公共区域、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随意在公共停车位停放电动车和单车的人员进行劝离,引导其停放在非机动车指定区域;责令部分私占车位的商家进行整改,并进行思想教育宣传;针对部分屡教不改的商家,对其私占车位的设施及物品进行依法暂扣;对占用公共车位的杂物进行清理。

  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城区人行便道交通秩序,净化了人行便道出行环境,真正实现了“还位于车、还畅于民”。

  市民张文英告诉记者,县城管局这次整治行动挺好,通过他们的治理,机动车、自行车停放都得到了规范,市容环境也变好了。

  县城管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并通过每日开展巡逻、整治,持续保持对恶意占据公共区域的严管态势,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

  县城管局市政执法队队长李润峰说:“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大城县城管局决定自9月9日开始,对我县城区主要干道的店外经营、杂物乱堆乱放、非法占用机动车位、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等现象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此次整治,将全力为广大市民创建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与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